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回应提价传言 4月底到5月初或上调价格

    白酒应该不少人都爱喝,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逢年过节,这白酒也是送礼的佳品,五粮液这个品牌的白酒大家都知道了,大家都在说五粮液要涨价了,如今五粮液回应提价传言,是怎么样的呢?

    五粮液价格多少
    五粮液价格多少

    五粮液可以说在市面上是受欢迎的白酒品牌了,当然每个种类的白酒都是有不同的系列的,而且价格也是有差异的,喝酒的人不仅追求旧的品牌,更加追求酒的口味,有消息称五粮液4月底到5月初或上调后价格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价格上调

    有五粮液经销商透露,五粮液将在今年6月前,将上市的新版52度五粮液的价格上调,在3月5日下午,有记者从五粮液销售公司内部了解到,上调价格已经内部通报,具体调整时间为今年4月底到5月初完成,上调后价格预计为869至899元每瓶。据悉,目前五粮液出厂价格为789一瓶,此次每瓶上调幅度约为100元左右。

    五粮液涨价了吗
    五粮液涨价了吗

    与此同时,老版普五(第七代)将正式停产,最后一批珍藏版的出厂价估计在859元,由此可知新品出厂价可能不会低于859元。五粮液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产品战略中,会聚焦五粮液营销数字化转型,并导入实施“控盘分利”机制,依托信息化技术,更加清晰地掌控终端消费群体。新版是对原来的‘普五’进行升级。”

    目前,刚经历了春节销售旺季的五粮液经销商们正在报计划申请厂家新出的珍藏五粮液,出厂价859元每瓶。所以想要购买的朋友要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