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渲染图曝光 机身采用了银灰渐变的设计

    其实在市面上很多人使用荣耀手机,因为荣耀手机无论是性价还是质量都是很不错的,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近日,新款荣耀20渲染图曝光了,采用了后置三摄+屏幕指纹。

    荣耀20最新消息
    荣耀20最新消息

    你喜欢用荣耀手机吗?如今荣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所以每发布一款新机都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现在,荣耀20渲染图曝光了,据悉,机身采用了银灰渐变的设计。那么,它的售价多少钱呢?

    4日凌晨,微博网友@ichangezone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荣耀20背面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荣耀V20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三摄分为两组,其中一颗位于上方,另外两颗和闪光灯位于下方。机身背面印有HONOR及AIVISION字样,机身采用了银灰渐变的设计。

    此外,根据@ichangezone之前公布的配置信息,荣耀20将搭载麒麟980芯片,搭载全新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配备3650mAh容量电池及22.5w快充,提供6/8GB+128/256GB多种存储规格可选,支持CPU&GPUTurbo技术。拍照方面,荣耀20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及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价格方面,网友给出的售价预测是2999元起售,顶配3799元。不过有关该机的价格及参数信息尚未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