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天怎么办? 赶紧全额还款!

    支付宝的花呗和借呗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要是你网购不够钱支付,花呗可以帮到你,要是资金周转不来,也可以向借呗贷款。现在支付宝还推出了500元额度的支付宝备用金,那么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天怎么办?

    备用金逾期怎么办
    备用金逾期怎么办

    虽然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只有500元,但在日常生活依然可以解决不少问题,要是遇到还没发工资的情况,至少还可以帮自己缓几天。有网友说,由于备用金的额度比较少,有时会粗心大意忘记还款,要是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天怎么办?遇到这样的情况,你还是赶紧全额还款!

    虽然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后不会上征信,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和费用,但是会影响个人芝麻分。目前,很多信贷行为都会参考芝麻分,如果因为备用金逾期导致芝麻分下降,其实影响还是挺大的,芝麻分再想涨起来会很难。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后只能手动还款了,系统不会再自动扣款,用户需确保支付宝账户(包括绑定银行卡)有足够的还款金额,因为备用金不支持部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