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百姓的钱存哪里比较好 这三家机构产品值得考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只要手上有闲钱都会跑银行存起来,这样每月就可以有利息收取。如今理财方式已经很普遍,选对理财产品就可以让大家有着更高的收益。如今的理财机构那么多,大家都在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老百姓的钱存哪里比较好?

    如何正确理财
    如何正确理财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生活也带来非富多彩的理财产品,各种各样的金融机构琳琅满目,让大家看得眼花连乱,所以在理财的时候都产生纠结的心理,那么老百姓的钱存哪里比较好?其实这三家机构产品值得考虑!分别是微信、支付宝与银行。下面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1、支付宝。支付宝里面的零钱投资,首当其冲就是余额宝了,我们一起来看看余额宝的属性,主要有三点:安全性较高、可随时提现、利率在2.6%左右。

    2、微信。在2018年,微信零钱通正式上线,这款被网友认作是余额宝最强竞争对手的产品,它的属性又怎么样呢?——安全性较高、可随时提现、利率在3.2%左右。

    3、银行。银行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众多的金融机构进场,带来了丰富的理财产品,当然银行也很快做出了应对之策,目前银行系的货币基金类产品在利率上稍占上风,当然安全性肯定也是比较高的,但是灵活性可能不及支付宝和微信。有些银行的宝宝产品需要提前一天赎回,第二天才能提现,有一些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