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里的肉新鲜吗? 消费者担心的问题有答案了

    人都要吃饭吃肉,这样才有营养。平时我们买肉,一般都是到菜市场购买。其实,超市也有肉类出售的。但是,毕竟不是菜市场,所以很多人担心菜市场的肉不能吃。那么,在超市里的肉新鲜吗?能不能吃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揭晓答案。

    超市的冰冻肉类变质吗
    超市的冰冻肉类变质吗

    其实,这几年有不少消费者都对超市的肉感到质疑,甚至有较大的担忧。包括小编,以前看到超市卖的猪肉、鱼肉等等,都会担心,这究竟能不能吃呢?即使能吃,那么新鲜吗?通过了解,才知道了答案。

    超市里的猪肉能买吗
    超市里的猪肉能买吗

    原来,如果是大型超市,管理比较规范的话,里面售卖的肉类都是新鲜的,所以是可以放心吃的。但是,如果是小型的超市,管理又不规范,里面售卖的肉类很大可能不是新鲜的。一旦当天卖不出去,那么第二天继续售卖是有可能的。

    那么,如果超市里的肉不新鲜,能不能吃呢?其实,是可以吃的。因为,超市有冰箱,甚至有些超市还有小型冰库,所以肉类会有冰冻,不会变质。只不过,冰冻之后的肉类,那么就不好吃了。

    当自己实在没空逛菜市场买肉的时候,那么偶尔去超市买一两餐肉,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空的话,建议大家到菜市场买新鲜肉类比较好,这样更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