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流量费再降20% 让用户切实感受网速更快更稳定

    流量费是不是很贵呢?其实不少用户都已经反映过这个问题了,一直以来我们用户也是最关心流量费这个问题了。其实,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移动流量费再降20%了。

    移动流量费
    移动流量费

    每天最离不开的就是流量了,我们上网看视频,最重要的就是流量了。其实现在移动流量费再降20%消息出来之后,很多用户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流量费用将会持续降低了,我们用户也会受到更多的优惠福利。

    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报告称,要促进新型产业加快发展,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集群。坚持包容审慎监管,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健康成长。加快在各行各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开展城市千兆宽带入户示范,改造提升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网络,推动移动网络基站扩容升级,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网速更快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