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天猫三八女王节 购物津贴和抢红包攻略

    很快就是一年一度3月8日的妇女节了,妇女节的到来很多商家会借此机会搞促销,或者是有针对女性朋友的优惠推出,当然每年的三八妇女节,这天猫都是有活动的,那么这2019天猫三八女王节推出的优惠肯定是不少消费者想要知道的。

    天猫女王节购物
    天猫女王节购物

    如今大家都喜欢网购,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各种各样的化妆品,还有衣服包包什么的,喜欢的品牌几乎都能在往上挑选的到了,不同的电商平台有很多,三八妇女节肯定是有活动优惠的,各种购物津贴和抢红包攻略不可错过。

    天猫三八女王节优惠

    天猫是很多人几乎常常逛的购物平台之一了,所以眼看这三八妇女节要到了,在天猫三八女王节上想要买东西的话,各种优惠肯定能够满足你需求的。首先想要领取购物津贴的话,在3月3日起就可以消耗天猫积分去进行抢兑了,购物津贴的使用是有期限的,要在3月7日到9日使用,每满300元是减30元的,逾期就会作废的,大家要注意了。

    天猫抢红包攻略
    天猫抢红包攻略

    当然除了购物津贴之外,红包和优惠券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那么天猫上的三八女王节的活动,想要抢红包当然是打开手机淘宝抢了,每天是可以抢3次的,而且最高可中998元,多件商品都是可以使用红包的,做多是不能叠加超过10个的,所以用红包抵扣购物可以省去不少钱,更有一些前一小时抢购5折的优惠,大品牌的优惠券等等,想要网购的朋友要赶紧去抢优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