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背面图曝光 揭荣耀20配置以及价格

    现在是3月份,各大手机厂商开始推出自家产品,而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数字系列旗舰每年在春季更新换代。日前,有微博网友将新旗舰荣耀20背面图曝光了,从这张图片来看,背部采用了竖排三摄设计,依然是“海鸥灰”配色。

    荣耀手机品牌
    荣耀手机品牌

    进入2019年后,荣耀数字系列似乎没什么动静,其实,荣耀系列正在准备一款非常优秀新放牧。这不,有网友将荣耀20背面图曝光了,还是熟悉竖向后置三摄设计。此外,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解锁。

    日前,爆料大神便在微博上放出一张荣耀新机的渲染图,最大的特色便是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所以结合此前这位大神所披露的疑似荣耀20的部分规格,或许意味着这次曝光的渲染图便是即将登场的荣耀20。据传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和配备6.1英寸OLED水滴屏。

    这款手机也没有背面指纹开孔,这也说明该机也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有消息称这款手机使用的是第6代光学屏幕指纹,识别率非常高。消息称,其6GB+128GB版本2999元、8GB+128GB版本3399元、8GB+256GB版本3799元。显然是针对小米9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