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红方印香烟有几种 红方印细支多少钱一包

    香烟的品牌是有很多种的,对于抽烟的人来说,肯定对不少的香烟都有所了解,但是不同的香烟都有自己的特色,黄山红方印香烟应该多数人都有听说过了,但是这黄山红方印香烟有几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方印香烟价格
    红方印香烟价格

    抽烟危害健康,这时很多人都知道的,但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抽烟,而且每个抽烟的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所以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黄山红方印香烟有很多的系列,那红方印细支多少钱一包?

    黄山红方印香烟

    黄山卷烟创牌于1958年,是安徽中烟工业公司蚌埠卷烟厂的代表品牌,1993年推出特制黄山获得巨大成功后迅速发展,“黄山”品牌累积了深厚的品牌内涵,以独特的吸食口味风格赢得了市场的喜爱,黄山红方印香烟的话是有四种的,分别是大红方印,小红方印,小红方印6mg,喜庆红方印,每一种都是有特色的。

    红方印香烟好抽吗
    红方印香烟好抽吗

    至于红方印细支多少钱一包?其零售价一般是20元一包的,不过不同的地区肯定价格上有点差异,在安徽省是19元一包,江苏省是20元一包,陕西省是16元一包,江西省是30元一包,还有在陕西省是14元一包,红方印细支烟的口感上是柔润平和的,综合的满足感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