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是什么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我们都知道,人只要善于理财,生活才会越来越好,毕竟有句口头禅这样说:你不理财,才不理你。那么,自己的闲钱选择怎样的理财方式最好呢?其实购买基金就是一个不粗的选择,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基金是什么意思,还有如果购买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买基金的风险大吗
    买基金的风险大吗

    其实基金就是一款适合普遍大众投资的理财产品,基金不像股票、股票、债券等等投资,并不需要很高的操作经验和比较深的知识,哪怕你不擅长投资的,也适合购买基金。但我们都知道做投资的风险很大,很多人都在担心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买基金起步金额多少
    买基金起步金额多少

    要是购买过基金的朋友都知道,购买基金的门槛比较低,金额不需要高,起步金额都在100元至1000元都可以,当然,这个还要区分购买机构,要机构不同购买基金的金额就会有所不同。对于新手必须要记住一点,不管是做哪方面的投资,都要根据自己承担风险能力来选择,基金购买也是同样道理。

    关于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的问题,其实大家不必要太担心,因为购买基金还可以区分风险高低等级,要是自己选择低风险的金项目,那么就会轻松躺着也可以赚钱,比如基金投资组合就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项目,这也是不少“老司基”的终极理想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