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面的牛肉变少了 牛肉为什么这么贵?

    除了猪肉以外,牛肉可以说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一般需要打火锅什么的肯定是少不了购买牛肉的,不过爱吃面的人也很多,如果你经常吃面的话应该有发现,这牛肉面的牛肉变少了,是牛肉面涨价了吗?

    牛肉价格贵吗
    牛肉价格贵吗

    牛肉的价格一般都是比猪肉的价格要贵一些的,所以你到一些门店去点一碗牛肉面,面里面的牛肉是不会有多少的,于是消费者就想知道这牛肉的价格多少了,还有牛肉为什么这么贵更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

    牛肉的价格多少

    有些人减肥吃牛肉,有些人为改善生活吃牛肉,不过牛肉的价格是会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在去年的夏天,牛肉的价格持续上涨。在我国,这牛肉的消费量已经是位居全球第二了,关于牛肉面的牛肉变少了的问题,当然也是因为牛肉价格变贵了,牛肉批发价,在一年的时间里,上涨了11.58%。要说牛肉为什么这么贵?还是因为供需关系。

    牛肉供需如何
    牛肉供需如何

    因为消费者对于牛肉的需求是很大的,所以需求上的增多当然会使价格上涨,还有就是这肉牛存栏量的问题,肉牛存栏量下降的话,每年这牛肉的供应量和消费的需求就不对等了,因此也会加大这牛肉的进口量,进口的牛肉因为属于高端品种,所以价格会更贵。还有就是关于养殖户的积极性不高,因为存栏量的下滑,供给缺口也在增大,牛肉的价格贵那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