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买数万元药材 假游客“套路”真游客事件爆发

    旅游是你最想要的吗?其实每一个人都是非常想要的,但是要知道,旅游需要小心被套路了,也不要贪图一些小便宜了。你看,现在有游客买数万元药材被骗了,只是一些劣质的药材而已。

    游客被骗
    游客被骗

    这个游客买数万元药材,为什么会被骗了呢?其实说起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有人伪装成假游客专门套路一些真游客,类似的事件已经发生多起了,游客外出旅游需要小心了,千万不要再被套路欺骗了!

    达州一游客小艾(化名)独自去阿坝自驾游,因需要暂时休息,便把车停在经过的壤塘县一个停车服务区。当时她途经一家药材铺去洗手间,一名假扮成游客的女子上前主动与她交谈。这名女子不断介绍手里的药材是非常值钱的宝贝,并称大量采购会有更多好处,诱导小艾消费。

    已心动的小艾在这家店购买了部分药材,该女子又继续诱导她将这些药材打磨成粉末状。过了一会,药材店老板便拿着已成为粉末状的药材摆到小艾面前。小艾当时便有了疑惑。据小艾描述,当时根本没有看到他们打磨药材的过程,也没有听到打磨机器声响。因被其他同伙转移了注意力,她一直被牵着鼻子走。最后,小艾在药店威逼之下花近6万元购买了一堆低劣“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