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车降价最厉害 2019年降价最狠的三款车

    其实关于买车的需要了解的问题比较多,尤其是在价格方面,大家都特别关注,经常听到计划买车的朋友都会提问同样问题,那就是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毕竟汽车价格波动的幅度都是比较大,一不留意来个降价,降价都在万元上下波动。那么现在什么车降价最厉害呢?2019年降价最狠的三款车,追求性价比的你会考虑买它们吗?

    今年汽车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今年汽车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进入2019年,汽车关税政策的推出,让汽车行业销售遇冷了,不少车企为了提高销量,不惜推出降价的优惠,并且降价的幅度相当大,有的车居然降价达到十几万。所以今年买车的朋友可赚大了,究竟近期什么车降价最厉害呢?一起看看。

    熟悉汽车市场的朋友们都了解,一款车在生命周期的最后时间段,优惠往往是最大的时候,奥迪Q3就是这样一款车。今年第二季度,奥迪Q3的换代车型即将上市,这也让2018款奥迪Q3的价格直线下降,目前普遍优惠7万元左右,在北京地区的一些4S店甚至达到了9万元的优惠幅度,非常划算!

    在合资品牌中,雪佛兰长久以来都存在巨幅优惠的名单之中,而今年的迈锐宝XL在此刷新了降价幅度。目前雪佛兰迈锐宝XL在全国范围内都有着较大优惠,普遍降价6-8万元不等,在上海地区的迈锐宝XL顶配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9.5万元!这也让这辆合资车型拥有了自主车型的价格,降价之后的迈锐宝XL会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吗?

    路虎在2018年过着什么样的日子你也知道,质量问题使路虎的在华销量同比下跌20%!为了保住销量的底线,路虎在今年也开启了跳楼甩卖模式。目前,路虎发现神行在各地4S店都有着10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51.38万元的顶配车型在宁波的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了17万元之多!可见路虎为了把车卖出去有多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