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内地电影票房破110亿 刷新全球票房纪录

    其实在休闲时刻来一场电影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在春节期间,中国内地上映了17部新电影,尤其是流浪地球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在一个时间取得了接近45亿的票房。根据票房统计数据得知,今年2月内地电影票房破110亿,再一次刷新全球票房纪录。

    2月内地票房刷新记录
    2月内地票房刷新记录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统计数据,截至2月28日17点,2月份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已破110亿。经查询发现,2月份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已超越去年2月份101亿的票房,高达111.03亿元,再创全球影史单市场单月票房新高。中国内地市场也成为首个两次单月票房破百亿的电影市场。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统计,2月内地电影票房主要贡献依赖于《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三部国产片,分别获得44.49亿、21.85亿、16.85亿,累计票房83.19亿,占整个2月总票房的74.93%。

    看来2019年中国内地电影业又将会到达一个新的台阶,就在只有28天的2月内地电影票房破110亿,新的一年才开始就有这么好的成绩,那么在接下来10个月里内地票房又将创造怎样的历史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