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糖冰淇淋成全美爆款已卖断货 就连原料都被抢光了

    一直以来冰淇淋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喜欢吃冰淇淋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近日,洛杉矶一冰淇淋商推出大白兔冰淇淋,如今奶糖冰淇淋成全美爆款已卖断货。

    大白兔冰淇淋卖断货
    大白兔冰淇淋卖断货

    想必大家对于“大白兔奶糖”非常熟悉了,毕竟这是许多人童年的回忆。然而现在,大白兔新推出来的冰淇淋吸引了众多人的喜爱。据了解,奶糖冰淇淋成全美爆款已卖断货了,目前就连原料都被抢光了。

    为庆祝中国新年,日前洛杉矶一冰淇淋商为勾起亚洲人的童年回忆,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冰淇淋。据悉,平均每个冰淇淋球中就含有1.3个奶糖,一上架就成了全美爆款,直接卖断货!生产商介绍称,目前最大困难是原料大白兔奶糖都被抢光了!

    中国的美食文化的丰富多彩是人人皆知的。现在很多很多新颖又美味的美食不断的吸引着我们,但是同时我们也忘不了一些过去的美食,怀旧零食、美食依旧受到大众的喜爱。这些怀旧美食,大家喜欢的不仅仅是它永远不变的味道,更是一种对童年的无法抹去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