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新车需要买哪些保险 这些保险新手必知!

    如今,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很多人都很注重保险的购买,所以说不仅人身需要购买保险,车子也需要有保险的庇护。然而对于新手车主来说,对于保险的了解根本就不懂,那么2019年新车需要买哪些保险呢?以下这些保险新手必知!

    为什么要买交强险
    为什么要买交强险

    随着车子的需求越来越大,汽车市场推出的新车也是不计其数,当然,在购买保险的险种也是越来月多,面对这么多的保险险种,是不是所有都需要够买呢?其实购买车险要根据自己需求情况来购买,下面看看2019年新车需要买哪些保险?

    1、车身划痕险,考虑到是用来保障非碰撞引起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建议经常停在无人看管地点的车主购买。2、不计免赔险,商业车险大多约定一定比例的事故责任免赔率,发生事故时车主需自行承担一定费用。投保不计免赔险后,车主就能转嫁风险,推荐购买。

    3、交强险,是强制保险种必须购买,主要对交通事故中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提供及时和基本的保障。4、车辆损失险,对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的损失,按合同规定赔偿。建议新车和新手购买,老司机可适当选购。

    5、第三者责任险,是对交强险赔付不足的部分的补充赔偿,有车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投保额度,建议购买20-50万保额的三者险。6、车上人员责任险,对发生事故造成本车车上人员的受伤进行责任限额内的赔偿,建议新手或经常开车的人,以及经常开车带上家人或朋友的司机购买。

    7、全车盗抢险,对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导致丢失或损坏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进行责任限额内的赔付。如果车辆没有固定的停车场所,或者是易盗车型,建议购买。8、玻璃单独破碎险,对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挡风玻璃或车窗玻璃单独破碎的实际损失进行责任范围内的赔偿。如果车辆经常走高速、国道,或在停放时可能被高空坠物砸中玻璃,可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