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度假区将开园 每年接待游客量预计上千万

    想要去北京游玩吗?其实现在北京越来越多旅游的好地方了,部分度假村也被开发出来了。现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开园了,你是不是很想去这个度假去游玩呢?那么将会在什么时候开园呢?

    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开园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市民热议,纷纷表示太震撼了,而且这个度假区十分的漂亮。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会在2021年春正式开园的,预计每年接待游客接近3000万。

    “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已开始对游乐设施的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上,记者看到,从2月26日起,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便陆续发出了多条招标公告。根据招标内容,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游乐设施包括漂流、旋转木马、逍遥花灯、霸天虎过山车、变形金刚3D骑乘——火种源之战、大黄蜂摇摆舞场以及机动人物等。

    通州区对外发布的消息显示,预计2020年10月,占地1.6平方公里、投资约460亿元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第一期建设工程将全部竣工,2021年春季将正式开园,同时开业的还有两家酒店和城市商业中心等。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网站上,信息显示,环球大酒店的竣工日期计划为2020年10月2日。未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开发3个以上主题公园及7家大型度假酒店,客房将超过5000间。届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环球主题公园,开园后每年接待游客量预计超过3000万。

    已经正式上线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官网则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各年龄段的游客带来欢乐与惊奇。以全新顶尖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融入精心打造的独特体验,反映中国悠久的文化传承。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还包括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