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万精装豪宅成水帘洞 墙体大面积发霉

    杭州的房价,对不少漂泊在杭州的人来说,其实不比一线城市的房价低到哪去,外来务工人员能在杭州买得起一套房子,也实属不易,不过今年杭州的一个高端楼盘引起了众人的关注,800万精装豪宅成水帘洞,因为墙体大面积发霉所致。

    花八百万精装的豪宅发霉
    花八百万精装的豪宅发霉

    每年三月份,全国多地雨水都比较旺盛,近来杭州也是连续的阴雨天气,近期以来,由于天气频频降水的原因,杭州市场热线电话都快被打爆了,全是关于房子漏水的投诉,不管是精装的豪宅还是普通的毛坯房,都免不了这场遭遇,更有800万精装豪宅成水帘洞的事件发生。

    位于拱墅区的B楼盘,在杭州是属于某品牌企业的高端楼盘,有不少房源的总价格都在600万元以上,陈女士就是该楼盘的其中一户业主,据其讲述,陈女士的家中出现了卫生间墙砖、地砖反碱的现象,陈女士对此十分愤怒,“你们能相信这是价值800万元的精装豪宅吗?这个项目开发商拿地价格不高,卖得又贵,应该说赚翻了。”

    所谓的反碱是俗称的水泥起霜,由于水泥产物氢氧化钙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反应,生成碳酸钙沉积在混凝土制品表面上所导致。除了出现反碱现象外,陈女士的800万精装豪宅成水帘洞,墙纸大面积发霉;无独有偶,王女士家卫生间外以及客厅的踢脚线都被拆开,发现内部大面积发霉、长毛。

    陈女士的800万精装豪宅成水帘洞,仍旧为此愤愤不平,怒斥道:“如此暴利,却不把品质做好,实在太令人失望了。在整改好之前,坚决拒绝收房。”对部分业主来说,她们反倒是要感谢杭州近期的连续降雨了,得以及时地帮她们把房子的质量给试出来,事实上,漏成“水帘洞”的不止一两个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