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手机最好不要信 当中隐藏着质量等问题

    手机是我们最离不开的,要知道现在很多人都会有手机的,但是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了,很多新款手机都已经上市了,但是也会有人想要购买最新款的手机,只不过你会选择网购手机吗?个人觉得网购手机最好不要信,因为也有猫腻发生的!

    手机品牌
    手机品牌

    在前段时间,有人在网上购买了一部手机,但是在收到手机之后,这个市民却被惊呆了,竟然收到了一部模型机,损失了数千元,但是最后维权就是十分的艰难了,不过最后也维权成功了,退还了手机的全部费用。

    什么手机好用
    什么手机好用

    网购手机当中隐藏着很多猫腻,比如有时候,我们网购手机看不到实物,这样购买手机就比较麻烦了,虽然现在网购有七天无理由退换,但是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些问题导致无法退换的,所以需要注意啦。

    网购手机不是说完全不行,比如现在网购平台这么多,我们在购买手机的需要选择最好的网购平台,比如京东和淘宝,但是也要选择最好的商家,对比一下商家销售量以及店铺信誉等等,这些都是最关键的。

    网购手机有一定的风险,在购买手机之前要三思而后行,千万不要为了选择便宜的手机而去购买,购买手机需要选择最好的。在购买手机之后,一定要保存好和商家的聊天记录等等,日后维权也有最有力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