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碗馄饨卖7500元天价? 客人匆忙之下付错了款

    使用微信支付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很平常的一种交易方式了,现在大到一些超市,小到一些商贩都是支持扫码支付的,基本上大家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可是虽然移动支付便利,但还是存在一些隐患的,像是付错款的事件经常发生,近日就有客人匆忙之下付错了款,一碗馄饨卖7500元天价。

    吃7500元的馄饨
    吃7500元的馄饨

    按理来说我们一般吃早餐,去吃一碗汤粉或者是混沌什么的,价格都是很便宜的,大概也就几块钱,可是一碗馄饨卖7500元天价你没有见过吧?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碗馄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吃馄饨付错款

    街边的小摊总是能够吸引不少顾客的,凌女士在浙江一个小学旁经营着一家馄饨店,快一年多了,生意不大,但是每天人流量还挺多,那天忙完早餐生意的她,突然发现账户里多了一笔巨款,这笔巨款有7500元,名字里带一个燕的人转了转进来的。这让她很是吃惊,一定是某个顾客付错款了。

    凌女士称她店里每天早上来吃馄饨的人很多,又都是微信支付,上面也没有顾客的微信号或联系方式,凌女士问了一圈周边的人,还跑到了对面的单位,几乎把所有的人都问了一遍,也没有找出来这位燕的顾客。事后当地媒体也写了一篇《燕呐,你吃了7500元的馄饨,满城都在找你》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于是,在过了几天就有一个女士找到了派出所,联系上了这个馄饨店的老板。

    扫码付款要注意
    扫码付款要注意

    当事人燕女士讲当天早上她送儿子上学,在对面吃了一碗馄饨,刚吃完,儿子就跑到隔壁书店去了。燕女士着急的追儿子,匆匆忙忙扫了微信二维码,没想到自己却支付了7500元,燕女士说一直到她的表妹看到了新闻,在过去问她的。发现那个燕女士确实是自己。馄饨店老板凌女士将7500元转账还给了燕女士,燕女士一边支付了16元馄饨钱一边不停地表示感谢。

    所以这才有了一碗馄饨卖出7500元的天价的事情发生,不过总算最后多付的钱已经物归原主了,希望大家以后在扫码付款的时候要多加注意,付完款后要看自己有没有付错款,以免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