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 要如何更改和查询知道吗

    大家伙手上应该都持有一两张银行卡吧?别看许多在校的00后虽未成年,但为了方便伙食费和学费的存储,家长们都会为孩子开一个账户,但很多人在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的时候,总会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忘了问工作人员,银行卡要如何更改和查询?

    银行卡预留号码怎么更改
    银行卡预留号码怎么更改

    我们去银行开卡的时候,除了得带上个人的身份证,还得预留自己的手机号,方便接收银行的短信,才能进行设置密码。银行卡可以一直用,但手机号码却不一定,如若发生手机丢失的意外,或是不想再继续用这个号码了,想要重新更换一个,那么这个时候,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就有麻烦了。

    在决定换手机号码时,最好先想想,自己有哪一张银行卡的预留号码是预留了这个手机号的,找到这张银行卡后,需要对其预留号码进行更改,如果不知道也没关系,查一下就知道了,但是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要如何更改和查询知道吗?这个查询方法最便捷,也最快速,一个电话过去就够了。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查询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查询

    首先要找到发卡银行的客服联系热线,拨打电话进行查询,但请一定要谨慎查找这类电话号码,因为每个银行都不一样,小心诈骗分子找上门,为确保安全,尽量选择从银行的官网上查找联系号码,查一查自己银行卡所预留的是什么号码,或者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询,那么查到结果后,又应如何更改呢?

    第一个方法,也是最传统的方法,那就是带上自己的银行卡,去到所属银行的柜台,为银行卡办理更改手机号码的业务,不过建议最好也要带一下身份证,因为更换手机号业务,有些银行不需要身份证,但有的银行就要,到了银行取号排队,等叫到号后,去到柜台告诉工作人员,需要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即可。再有一个方法就是登上这张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在客户服务的选项里就能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