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250个APP还贷 以贷还贷欠款已高达55万元

    如今很多人都在说没有钱可以网上借钱,十分的简单,虽然网贷的诞生方便了我们,但是同时也带来一些危害。你看,现在有男子在手机里装250个APP还贷,当初只是借1500元,但是如今已经高达了55万元。

    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

    以贷还贷真的行得通吗?千万不要这样做,因为这样的后果十分的严重,贷款利息只会越来越多,甚至将你逼上绝路。如今男子因为装250个APP还贷引发热议,背后只想借新还旧,但是时间长了,贷款金额越来越多了!

    报道称,三个月前,王先生做生意资金紧张,正好收到了一款网贷App的营销短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王先生在该网贷App借贷了1500元,当时到账了1050元,手续费扣除了450元,借款期为7天。之后王先生按时还款1500元后,又借款2000元(扣600元手续费),之后又按期还上。

    后来,王先生觉得用App借贷很方便,虽然利息很高,但短期周转下还能还得上。之后王先生有时候一时还不上,就再下载一个新的App借新还旧,新的也还不上,就再下载一个继续借,不断拆东墙补西墙。到了今年2月份,王先生手机上用于借款的App已达250个,王先生账面上该还的钱已达到55万元之多。

    由于还不上钱,于是王先生就陷入了被催债的噩梦,接到了无数个恐吓、辱骂的短信、电话,还有催收人员把他的照片制作成追悼会上的遗像,扬言要群发好友。王先生说,如今他的手机基本瘫痪,他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有律师认为,王先生借贷的App平台并没有取得准入资质,高昂的利息也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王先生可以与App平台协商只偿还本金,免除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