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养老走红网络 美国老人提议去酒店养老

    人一到了退休的年龄,那么就要准备着去养老了,因为养老是我们必经的一个阶段。但是近日,消息指出酒店养老走红网络了,在美国,老人就会提议去酒店养老的,因为美国的养老院比假日酒店还要贵了!

    酒店养老
    酒店养老

    酒店人人都知道的,我们外出的时候都会入住酒店的,但是你知道现在酒店养老走红网络了吗?美国很多老人都会选择酒店养老的,因为价格相对于来说是比较便宜的,来了解一下!

    据美国《国会山报》26日报道,这名老人名叫罗宾逊,来自得克萨斯州,因晒出自己想到假日酒店养老的原因走红网络:首先,美国养老院护理的平均价格约为每天188美元,而假日酒店的长住价再加上老年折扣仅为每天59.23美元;此外,假日酒店还提供水疗中心、游泳池、健身房、休息室和洗衣机等诸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罗宾逊补充称,假日酒店的好处还包括免费牙膏、剃须刀、洗发水和肥皂,每天额外的5美元小费将“让所有员工争先恐后地为你服务”。他称,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对待你就像顾客,而不是病人”,但如果真的发生什么紧急情况,酒店工作人员也会叫救护车。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6日称,对罗宾逊而言,假日酒店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无须与他人竞争,拎包即能入住,而进入还不错的养老院通常需要等待数月。报道称,罗宾逊帖子的转发量很快就超过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