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景区门票降价 明天起票价由240元降为115元

    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一种生活习惯,有时间就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让自己减减压、透透气。我国很多景区都值得我们去看看,其中一个就是山东省泰安市中部的泰山,就在昨天,举行了关于泰山景区门票降价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到,从明天起票价由240元降为115元。

    泰山门票价格调整
    泰山门票价格调整

    2月27日上午10时,泰山景区举行门票降价新闻发布会,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泰山泰山、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岱庙等7个景点门票进行改革整合,泰山景区门票价格由240元降为115元,三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3月1日起实行。

    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等5个景点免费开放。岱庙保留单票,门票价格由泰安核定。景区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残疾人、老年人、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持“山东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票,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国家及省另有优惠政策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你喜欢泰山的哪个景区呢?据说泰山景区门票降价了,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景区票价降价吧!其实对于小编来说,去泰山的每个景区都想去看看是小编最期待的,然而现在泰山景区门票降价了,并且时间从3月1日起,有效期至2022年2月28日,在期满前一定要来一次泰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