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妇遗失礼金数万元 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将物归原主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我国给礼金是一直以来的习俗,所以当新人结婚好多人都会给礼金钱的。但是近日,有一对夫妇遗失礼金数万元,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结婚礼金一般给多少
    结婚礼金一般给多少

    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结婚是一件人生中的大事,大家都会邀请双方的亲朋好友来见证幸福的时刻。然而现在,有新婚夫妇遗失礼金数万元。据悉,因夫妇大意将自己的礼金和首饰都落在地铁的车厢内。最后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将物归原主。

    2月24日,刚刚结婚的小两口搭乘地铁二号线,因大意将当天所收婚礼礼金和首饰统统落在车厢内离开。所幸,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将其捡到后物归原主。

    事发当晚7点09分,地铁二号线上行列车到达韦曲南站时,由于该站是终点站,站务员王莹按照惯例上车进行清客工作,其间发现列车内有一红色书包被遗留在座椅上。据王莹回忆,因为是乘客遗失物品,她当时将书包从列车上取下来之后,在监控摄像头下,和同事一起查看了包内物品。“当时发现包内有许多红包和首饰,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就马上上报车控室想办法联系失主。”

    韦曲南站值班站长史向辉告诉记者,当时经过工作人员的清点,包内有现金6万余元、价值一万两千元的首饰,以及失主二人的两本结婚证。随后,工作人员在站内播放广播,寻找失主,却无人认领。大概在19点50分左右,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带领报警失主来到地铁站内,经过地铁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核实,失主准确无误地把丢失物品说出后,将书包返还给了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