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灰色产业链 有人可月入百万元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家都是使用手机软件进行支付了,大笔的金额部分人会选择刷卡支付,办理银行卡的人不少,办理信用卡的人更是有也很多的,信用卡的食用可以说是很普遍了,但是信用卡套现灰色产业链你知道吗?

    信用卡套现获利
    信用卡套现获利

    大家申请信用卡都可以去银行办理,不同的信用卡在不同的银行办理,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出的额度肯定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信用卡比银行卡便利,原因是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解决了不少人的燃眉之急,但是信用卡是不取现的,这个大家都知道。

    信用卡套现

    2017年大学毕业的小王,在重庆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上班。这几年房产市场还不错,看房的人很多,好的时候每个月可拿上万元工资,日子过得很不错。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小王陆续办了4张信用卡,每张额度都是上万元。但是一段时间后,小王的收入有点不够用了。为此,小王不得已用信用卡解燃眉之急,时不时就去套现。用pos机刷信用卡,套出来的钱还车贷、还房租,4张信用卡套现轮流转。

    信用卡套现交易
    信用卡套现交易

    每个月信用卡还款之日,都是小王心急之时。他说,现在每天都为钱而烦恼,因为钱还不上就会影响个人征信。而“信用卡代还、养卡、套现。”行走在大街上,这种小广告不时映入眼帘。信用卡套现,是指信用卡持卡人运用某种手段绕过银行正常提款手续,以刷卡名义将消费款转换为现金提出的过程。通过套现,持卡人可以不向银行支付费用而从信用卡中提出现金。

    尽管现在各大金融机构加大了对套现行为的打击力度,但是信用卡套现,仍是一个屡禁不止的灰色产业。代理商用pos机刷卡发展下线拿分,润尝到刷卡提成的甜头,有的甚至可月入百万元,为此重庆警方表示,无论是个人或公司,利用pos机套现,都属于虚构交易,将会按非法经营罪惩处。如果数额特别巨大,还会判刑。所以还是要劝大家不要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