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瓶装水被召回 疑似致癌物溴酸超标需要紧急召回

    无印良品的产品怎么样呢?其实大家都知道了,无印良品产品在上段时间已经被传出有丑闻了。但是如今,丑闻事件再次发生了,据悉无印瓶装水被召回了,召回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来了解一下!

    无印瓶装水怎么样
    无印瓶装水怎么样

    无印瓶装水你是不是很喜欢喝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无印瓶装水的确是很好的,但是如今不行了,因为无印瓶装水被召回了,存在着疑似致癌物溴酸超标,需要在市场上紧张召回了,市民暂时不要购买!

    本次召回的对象是500毫升装(保质期到2020年1月25日)和330毫升装(保质期到2020年2月7日)的天然水、以及430毫升装(保质期到2019年7月26日)的碳酸水,共计3种商品。这3种商品除在日本全国约400家无印良品门店和网络销售之外,还出口到了中国的台湾和香港地区。本月13日,公司对天然水进行检测之后,查出溴酸含量超过日本《食品卫生法》所规定的标准值。本次召回的范围除日本国内之外,也在海外进行。

    溴酸含量超标的原因尚在调查中。良品计划公司对此回应称:“本次的事件给消费者造成了巨大的麻烦,对此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严格执行品质管理,努力防止再次发生这样的事件”。至今,尚未有因这次的不合格产品致病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