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中汽车变豆腐乳 大奖价值10万兑奖时秒变豆腐乳

    其实如今很多商家为了吸引人气消费都会推出最新的福利活动,这点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的,毕竟有免费的活动给我们去参加。但是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抽中汽车变豆腐乳了,这让重庆的秦先生一直睡不好!

    抽大奖变腐乳
    抽大奖变腐乳

    商家抽奖必须要有公平公正公开,但是如今很多商家在抽奖的时候都会使出一些小猫腻的,因为他们不想大奖被抽走了。你看,现在抽中汽车变豆腐乳了,这是不是商家在搞鬼呢?价值上十万的汽车大奖居然没有了!

    一到兑奖日期,秦先生一家早早地赶到主办单位准备兑奖,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价值10几万的汽车没有了,奖品变成了一罐豆腐乳。秦先生一家告诉当地记者,2月1号晚上,重庆县城的忠州广场上搞过一场联欢晚会。看热闹的时候,他发现了抽奖公告。

    架子上留下了醒目的标题,"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抽奖活动开始啦。"秦先生说,对方的微信公众号上有一则活动公告,特等大奖,是一辆价值11万6000元的哈弗汽车。抽奖页面则是一个大转盘。2月1号晚上8点40左右,秦先生试着点击了这个抽奖转盘。

    秦先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细查看,发现公众号"我的奖品"这一栏下面也出现了"哈弗汽车一辆"。秦先生赶紧将中奖页面截了图,把这一好消息告诉了家人和朋友。一家人憧憬着,领奖之后,要开着车外出自驾。公告显示,领奖时间是2月20号开始。19号晚上,一家人激动得整夜没睡好觉。20号上午一起床,秦先生就发现了事情有点不对劲了。

    秦先生说,19号晚上页面显示都是哈弗汽车奖,20号上午一起来就变成了豆腐乳了。秦先生随后联系了活动主办方。对方告诉他,汽车大奖已经被别人领了,他能领取的奖品就是一罐豆腐乳。一直以为自己中了一辆汽车,最后却变成了一罐豆腐乳?秦先生一家觉得,这事儿实在难以接受,自己肯定是不会妥协的。

    在记者采访的时候,秦先生多次登陆该公司公众号,却发现其抽奖页面已经无法打开,而之前用来向亲朋好友报喜的截图,成了手里唯一的证据。但活动负责人解释说,这次抽奖活动中,抽中特等奖一辆汽车的,确实另有其人。

    公司负责人还说到,秦先生中的大奖,不是汽车一辆,而只是洗车服务一次。理由是中奖页面中,兑奖说明写了"仅含服务"几个字,而且真正的大奖已经被其他人领走了,领奖人的中奖界面上写的是“恭喜你中奖”,但是对于这样的解释,秦先生觉得不能接受。而对于商家的解释,信之源律师事务所的孙煜翔律师认为:商家仅凭借中奖说明中“仅含服务”几个字,就说秦先生中的不是汽车大奖,这种说法很难让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