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嘀嗒顺风车怎么收费 怎么用嘀嗒出行App预约顺风车

    自从滴滴顺风车被无限期下线之后,嘀嗒顺风车开始大规模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在需要预约顺风车的情况下,没有滴滴顺风车,那么也只有选择嘀嗒顺风车了,只是嘀嗒顺风车怎么收费的呢?要怎么用嘀嗒出行App预约顺风车?

    嘀嗒拼车是嘀嗒出行的前身,在2018年1月份,该业务升级成为嘀嗒出行,而后推出顺风车和出租车这两种出行服务,出租车方面,嘀嗒出行是属于自由抢单不派单的政策,而且零元佣金也不会进行抽成,但今天我们要来重点说说嘀嗒出行的顺风车业务。

    嘀嗒顺风车收费介绍
    嘀嗒顺风车收费介绍

    嘀嗒顺风车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实用且安全的拼车平台,顺风车可支持与别人拼车,上班可约车,下班也可约车,至于嘀嗒顺风车怎么收费的呢?据悉,嘀嗒顺风车接送费不一样,比如北京、上海的接送费一般是10元,广州、深圳的接送费一般是8元,其他城市通常就是5块钱,采取接送费+1元/公里的计费模式。

    当然,乘客也可以选择给予司机“感谢费”,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过路过桥的费用,需要乘客来支付。说完收费标准,那么乘客要怎么用嘀嗒出行App预约顺风车呢?首先要下载嘀嗒出行的APP应用,随后打开并进行登录账户,可选择微信登录、密码或者验证码登录。

    进入页面后,还有“出租车”和“顺风车”可选,点击顺风车一栏后,APP通常会直接定位用户的所在位置,乘客也可自行输入出发点,随后输入目的地,这时就会自动跳转到预约时间的页面,乘客需要在这个页面选择出发的时间,最多可以在今天,预约到明天的顺风车,在下方调好需要预约的时间点,随后黄色的按钮处会根据乘客所选择的时间,提醒用户多少分钟后出发,用户只需点击出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