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子中心一个月多少钱 一般月子中心收费标准

    对于一些生了宝宝的妈妈来说,坐月子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关于身体上也要调养好,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月子中心,当然关于月子中心的收费也是要提前了解清楚的,那么月子中心一个月多少钱呢?

    月子中心怎么样
    月子中心怎么样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月子中心,价格和服务上可能是不同的,但是有很多的妈妈认为月子中心的价格太贵了,没有那么多钱坐月子,那么一般月子中心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月子中心价格

    其实这个每个地方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月子中心数量有很多,且各有特点,中低端月子会所价位在2至8万之间,服务、环境、设施不错,适合多数家庭;高端月子会所价位至少在8万以上,服务、环境、设施更好,相应的附加服务更多,适合经济宽裕的家庭。

    月子中心收费贵吗
    月子中心收费贵吗

    月子中心收费在各地、各个坐月子中心都不是一样的,但一般来说,坐月子中心收费并不低廉。目前到坐月子中心坐月子属于一种高端消费,每个坐月子中心根据提供服务不同推出不同价位,但价格普遍都在万元以上,有的坐月子中心更推出了13万多的个性服务。

    在一般月子中心收费标准中,最低的价格一般在四五万一个月,高的也有十几万一个月的,差价是挺大的,不过费用越高,服务也就越细致,服务的项目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