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樱桃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购买时怎么挑选樱桃

    樱桃虽然说全年都有,但从季节性来说,樱桃属于夏令水果,通常在五六月份是最成熟的阶段,大批量樱桃会在这个时候上市销售,但是现在樱桃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平时我们在购买时怎么挑选樱桃才能买到好吃的?这些小常识你要懂。

    樱桃多少钱一斤
    樱桃多少钱一斤

    樱桃价格在春节前夕,普遍售价为46元一斤,但到了春节期间,樱桃价格已经降至33元一斤,自春节结束后,樱桃在市场上的售价也慢慢出现上调,就比如2019年2月18日,元宵节前夕,樱桃的价格大约在36.92/斤,但到了2月21日,也就是前天,樱桃价格涨至38.43/斤。

    截至昨天,2月22日,樱桃价格已经飙升到45.06元/斤,从目前樱桃市场价格的行情走势来看,樱桃价格的波动幅度还是蛮大的,而且价格始终十分昂贵,为了买得划算,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挑选好的樱桃,下面就来看看在购买时怎么挑选樱桃?

    一般来说,正常颜色的樱桃应该是深红或者是偏暗红色的,颜色较浅的就比较酸,樱桃的表皮如若有磨损,也就不要购买了。另外,樱桃的硬度应该是适中偏硬,这样成熟度比较好,而且表面光滑无褶皱的樱桃水分较好,建议挑选个头比较大的樱桃会比较甜,水分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