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婴服务机构订单大增 金牌月嫂工资最高26000元

    二孩政策早已开放,全国部分家庭也顺利迎来了二胎宝宝,还有部分小家庭也正计划怀二胎,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之下,母婴服务机构订单大增,令人更为震惊的是,月嫂这个万亿元大市场彻底火了,一名经验老道的金牌月嫂工资最高26000元!

    月嫂市场价格水涨船高
    月嫂市场价格水涨船高

    根据央视财经报道,2018年新生儿下降,部分地区鼓励并奖励二胎生育的呼声也很高,更多二孩政策也有效落地,随着政策的落实,二孩经济也火了。据悉,近期母婴服务机构订单大增,这不仅说明二孩出生人口比重出现增长,也表明市场对母婴服务机构的需求正在提升。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整个2017年,全国二胎宝宝的出生数量为883万人,同比2016年增加了162万人;2018年全国新出生的婴儿数为1523万人,较上一年相比,已经下降了200万人。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在全国月嫂市场上,母婴服务机构订单大增,金牌月嫂工资最高26000元一个月,对于很多上班族而言,工资都没她们高的。

    金牌月嫂最抢手
    金牌月嫂最抢手

    对市民消费者来说,她们现在开始越发重视孕期和产后的服务,乳房护理、产康等这些服务最好都包含在内,每月上万元的价格,大部分消费者都表示能够接受。据介绍,目前在深圳市,普通月嫂也有六七千块钱一个月,大部分月嫂的工资比去年都上涨了百分之十,而金牌月嫂工资最高26000元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