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红酒靠谱吗? 价格那么便宜或有猫腻

    平时买啤酒,我们在士多店都能买到。因为,啤酒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大众化消费的酒类。但是,红酒就不一样了,士多店一般都没有的。那么,如果在网上买红酒靠谱吗?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很多人买酒都上网买,只是不知道是否可靠?

    网上买红酒怎么选
    网上买红酒怎么选

    小编不是一个酒鬼,但也喜欢喝几杯,平时喝红酒,曾试过在网上购买,也试过在实体店购买。如果要问小编的意见,在网上买红酒靠谱吗?个人认为,在实体店购买红酒更放心一些。或许,价格会贵一些,但至少靠谱。

    红酒多少钱一瓶
    红酒多少钱一瓶

    小编也问过一个喜欢喝红酒的朋友的意见,他对网上买红酒也觉得不靠谱。从价格来说,虽然网上红酒的价格比较优惠,一般都会比实体店便宜15%左右。问了老板,对方称不需要交租金,所以红酒的成本低一些,那么售价也便宜一些。

    对于老板的说法,大家是否相信呢?如果你相信的话,那么你就被忽悠了。每一个商人,都希望获得更大的利润,所谓的薄利多销只是忽悠消费者的说法而已。而且,网上的红酒是不是三无产品,是不是优质产品,这个很难确定。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网上有一些红酒价格非常便宜,仅仅售卖几十块钱。大家想一下,这么便宜的红酒,你们认为靠谱吗?相对而言,实体店的红酒就没有这么便宜的。个人认为,红酒太便宜,背后必然有猫腻,大家小心有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