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水器一天耗电多少 哪个牌子的省电一些?

    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们生活中的用水当然都离不开热水的了,所以现如今家家户户都有安装电热水器了,但是关于电费的问题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这电热水器一天耗电多少呢?市面上的电热水器的牌子有很多,那么哪个牌子的省电一些?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电热水器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家用电器之一了,除了太阳能热水器之外,就数这电热水器受欢迎了。但是因为不同的牌子都有其特色,而功能上的话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你想要省电一些就要看牌子的耗电量如何了。

    电热水器耗电

    每个品牌的电热水器耗电量都不同,而且不同体积的电热水器因为功率不同所以耗电量也不同。一般来说,一台30至40升的电热水器功率大概在1500到2000w,也就是说它工作1小时耗电量是1.5至2度。一天24小时就是36到48度。热水器一天24小时开着耗电量不到两度,在待机状态下基本不耗什么电。

    电热水器耗电吗
    电热水器耗电吗

    很多朋友为了可以随时使用到热水,所以都会把热水器一天24小时开着,要选择一些比耗电量比较小的热水器的话,海尔品牌是不错的,海尔作为中国品牌一直都受到国人的支持,海尔电热水器是国内电热水器安全性能最高的一个品牌,可放心选择使用。史密斯电热水器是美国一个大品牌,是国际知名度都特别高的老品牌了,所以也是值得推荐的。两外美的和樱花这两个品牌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