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楼市回暖 二手住宅价格涨到2000元每平

    关于月份70房价正式出炉了,数据显示,部分地区的房价有所上涨。值得让人关注的是燕郊的房价,死灰复燃!突然燕郊楼市回暖了,连续上涨两个月!据了解,燕郊二手住宅价格已经涨到了2000元每平方米。

    燕郊房价上涨
    燕郊房价上涨

    其实,这两年对中国楼市调控开展的如火如荼,在2018年下半年燕郊房价下滑了。从房价数据中获悉,近两个月燕郊楼市回暖了,看来燕郊楼市复苏了。现在二手房价格涨到了2000元每平,下面来看一看详细内容。

    燕郊是一个距离北京市中心只有30公里、与通州隔河相望的河北小镇。近日,受北京市政府东迁、地铁线路优化等消息影响,“冰封”近两年的燕郊楼市出现一丝回暖迹象。

    二手住宅每平米涨2000元

    2019年2月20日,燕郊著名的售楼一条街,一家新装修的中介门店贴出了招聘房产销售的广告,不时有年轻人进进出出。就在短短四个月前,这里还是大门紧闭。

    李平是首尔甜城最新一期楼盘的置业顾问,他说,一共2000多套房子,仅在上个周末的短短两天时间里,就卖掉了260多套。

    房价也有所上涨。据了解,目前燕郊二手住宅均价在1.8万/平左右,比去年年底涨了2000多元/平。不过,对买在最高点上的人来说,距离解套仍遥遥无期。

    根据最新大数据房价指数监测显示,2019年1月,燕郊房价环比上涨5.23%,这是燕郊房价连续二个月快速上涨,也是最近21个月以来涨幅最快的一个月,对于燕郊楼市这样的反常变化,很多人开始担心这里的房价是不是要复苏了,此前就网传这里有业主涨价几千元兜售二手房的消息,虽然只是业主个人的出价行为并非中介,但这样的底气太过反常,哪来的勇气敢涨价如此之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