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 激活信用卡的常用方法揭晓

    信用卡你有吗?现在申请一张信用卡真的很方便的,毕竟我们可以在没有钱的时候拿出信用卡防备,但是现在有一些朋友在申请信用卡之后没有及时激活,导致作废了,那么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呢?

    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怎么办理

    对于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规定,其实很多银行规定都是不一样的,部分银行规定在两个月之内,但是也有银行没有时间限制的。只不过,我们申请了信用卡,也需要自觉去激活了,激活有哪些方法呢?

    1、银行具体营业点:如果是通过网站、微信等自助渠道办理的信用卡片,收到卡片后需亲自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浦发网点vtm机进行卡片激活,并完成实名制认证。

    2、编辑短信:短信激活需要你使用申请信用卡时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KPJH(空格)卡号末4位(空格)卡片背面签名栏最后3位数字(空格)身份证件号码末4位”至95528,即可激活。

    3、拨打银行热线电话:拨打信用卡背面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由人工客服给你激活卡片,但是这种方式只能是已经通过实名制认证的客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