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蔬店涉嫌销售国窖假酒 泸州老窖起诉索赔

    白酒有很多不同的品牌,而且喜欢喝酒的人也是不少的,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都有售卖,而且这白酒更是送礼的佳品,可是现在假货横行,什么都有可能造假,就有菜蔬店涉嫌销售国窖假酒,这是怎么回事呢?

    泸州老窖怎么样
    泸州老窖怎么样

    我们一般买白酒的话都会选择自己熟知的品牌,这样也比较放心一些,泸州老窖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你会分辨这个品牌的白酒吗?有些人买了假的都不知道!

    销售国窖假酒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22日消息,因认为对方未经授权许可使用“国窖”商标且销售假酒,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海淀区某菜蔬店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销售侵权产品,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海淀法院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原告泸州老窖公司诉称,其系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拥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泸州老窖起诉
    泸州老窖起诉

    泸州老窖公司工作人员发现被告菜蔬店在其经营的店铺销售涉嫌侵犯泸州老窖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2018年1月24日,泸州老窖公司从该菜蔬店购得“国窖”品牌白酒一箱(六瓶),并委托北京市国立公证处全程公证予以证据保全,“国窖”白酒经泸州老窖公司鉴定为假酒后封存。

    这菜蔬店涉嫌销售国窖假酒,质量低劣的仿冒产品还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降低了消费者对泸州老窖公司商标的社会评价。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