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制衣厂上万月薪招工 日薪开到600元应征者极少

    春节、元宵节过后,就是招工季了,大家想找怎样的工作呢?去制衣厂做,有没有兴趣呢?据说,月薪达到万元。现在广州制衣厂上万月薪招工,这工资非常诱人。但是,日薪开到600元,应征者依然极少,而且,老板到街上拉人。

    制衣厂一个月工资多少
    制衣厂一个月工资多少

    又到一年一度的招聘的季节了,你去过制衣厂打工吗?月薪是多少呢?现在广州康乐、鹭江村正在面临着难题,据有,有些制衣厂上万月薪招工,依照是寥寥无几。有一位老板表示称,现在给600元一日,却无人问津!

    元宵节后,广州鹭江进入招工季。广州康乐、鹭江村为核心的制衣业产业带,虽然仍体量庞大,但转型升级似乎不可逆。这个开春低气压笼罩在密集的城中村上空。产业内部工资成本越来越高,产业外部则随经济周期剧烈波动。当下的招工季节,很多老板在街头排起长龙举牌招工,招工队伍长达500米。城中村中的球场也被新开辟成引流点,但人造草绿地上开不出“花”。有老板表示,日薪开到600了,应征者也寥寥无几。

    现在不少的制衣市场都开工了。但是很多中西部省份的农民工,更愿意留在家乡上班,而不是背井离乡。不过这些工厂老板来说,最严重的还是目前没有到熟练的工。部分岗位工资提到的8000千多,甚至超过10000万,但是依旧出现了用工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