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上最舒适出租车 被选中的幸运通勤者可免费乘坐

    出行总是要依靠交通工具的,飞机、高铁、火车、地铁、公交甚至是出租车、网约车,细数下来,我们现在的交通工具实在是多啊!近日有媒体报道说,一辆世上最舒适出租车诞生,如果是被选中的幸运通勤者可免费乘坐去上班呢。

    全世界最舒适的出租汽车
    全世界最舒适的出租汽车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在出行方面,国内网约车盛行,但在我们看来,网约车和出租车的区别在于收费和运营方式的不同,当然还有更多的区别,也有相似之处,但是在车辆的舒适度方面,估计上述两者没有多大的区别,舒适度对出行乘客而言,是锦上添花的作用,最近世上最舒适出租车亮相,它到底有多舒适呢?

    据2月21日消息称,在英国伦敦的街头上,一辆进行过改装的出租车成为民众关注焦点,据介绍,这辆出租车乃是由司机罗斯进行改装的,它的外型是传统黑色,车辆的内部经过大胆改装之后,现在摇身一变,成了“天鹅绒座椅、蓝色天鹅绒窗帘、羊皮地毯”,还有安装在乘客门上的仿制壁炉,这个“壁炉”外还码放着原木来制造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乘坐罗斯的出租车,乘客还会有一双羊皮拖鞋,可以让他们的脚在一天的开始时处于最佳状态,被称为世上最舒适出租车。这辆出租车的内部看上去舒适、豪华,就如同置身于温暖的乡村小木屋里边。现在这辆世上最舒适出租车开始运营了,被选中的幸运通勤者可免费乘坐它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