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激活要年费吗 最好明确了解这些

    不管是在办理,还是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很多关于信用卡的小知识,建议持卡人都要搞清楚,以免造成不好的后果,比如在办卡前要了解的其一问题,信用卡没激活要年费吗?这和其他卡种是不同的,既然决定办信用卡了,那么最好明确了解这些相关事项。

    信用卡年费不激活会产生?
    信用卡年费不激活会产生?

    在对待信用卡的问题上,和对待储蓄卡、借记卡始终不一样,信用卡有年费需要计入账单,一些人在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可能因为额度较小,根本都没激活使用,一直被搁置在抽屉里,对其不管不顾也不理会,但你起码要意识到信用卡可能会产生年费这回事吧?

    在国内,不同的银行机构,在信用卡年费的规定上也不相同,至于信用卡没激活要年费吗?还得根据所属银行的规定来看,有的银行,即便持卡人在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就算你没激活,也不会扣除年费,通常都是这样的,但也保不齐其他银行会收年费呢,所以最好弄明白这些,在办卡的时候,就可以问一问工作人员了嘛。

    未激活信用卡年费规定
    未激活信用卡年费规定

    你要知道,一旦信用卡不激活也产生年费的话,如果持卡人又长期不用这张信用卡,那么卡上所产生的费用,也就是未激活但仍会产生的年费,就会成为“欠费记录”,信用卡欠费不还款的后果可想而知,不但会对持卡人的个人信用有很大的影响,滞纳金还有罚息都是少不了要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