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百人食物中毒 境内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

    肯德基是知名的跨国连锁餐厅,受到不少市民喜爱,为大家提供全新快餐。然而,有新闻报道蒙古国一家肯德基百人食物中毒,出现腹泻、呕吐与高烧等症状。目前,蒙古政府下令,要求境内所有的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

    肯德基门店
    肯德基门店

    肯德基是大家最喜欢吃食品之一,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夜宵等。近日,有消息称,蒙古国一家肯德基百人食物中毒,此消息传开后,引起了不少人关心!247人上吐下泻的症状,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近日,蒙古乌兰巴托一家肯德基餐厅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247人在该餐厅用餐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其中42人入院治疗。据报道,超过200名消费者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及数十人送医救治后,蒙古政府下令境内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

    初步调查发现,其中一家餐厅的35名员工未经彻底审核就让他们处理食物,当中多数人没有体检,这是违法的,餐厅也缺乏内部卫生管理。

    蒙古当局进行抽样检验后,发现该餐厅的饮水有细菌,碳酸饮料有大肠杆菌。当地官员称,此次事件是由于餐厅内部卫生检查不力引起的。据报道,蒙古当局也已勒令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以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