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口红最火色号 它的专柜价格多少钱

    香奈儿这个品牌在国内也算是声名远扬了,该品牌旗下产品均受广大时尚女性的追捧,尤其是香奈儿的化妆产品,香奈儿口红最火色号来袭,这些色号你也许并没有用全呢,你知道香奈儿口红它的专柜价格多少钱吗?一起来看看。

    香奈儿口红哪种色号好看
    香奈儿口红哪种色号好看

    每一种口红产品,它都有相当多的色号,如果不是很懂口红的人,可能都没办法能够正确辨别出对的色号,但香奈儿口红最火色号都有哪些呢?香奈儿哑光丝绒唇釉154、限量丝绒弹管口红57,还有香奈儿细管口红214这三款,销量都相当不错。

    先说说香奈儿哑光丝绒唇釉154,这款口红涂上去有点哑光雾面的质感,但又显得较为滋润,不挑肤色,非常显白,而且用量很能省哦,薄涂也可以很经典妖娆了,据悉,这款口红的专柜价格在国内卖320元,在韩国的专柜价格是42000韩币,相当于250元,其实也不贵。

    香奈儿口红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专柜多少钱

    再看看限量丝绒弹管口红57,这款口红销量较好,它的主色调是红色,但是涂上嘴唇后,又有一点点俏皮的橘,看起来活泼很多,不过它的质地较干,在涂之前建议先涂润唇膏,限量丝绒弹管口红57的专柜价同样是320元/支。

    另外还有一款是香奈儿细管口红214,这个口红涂上唇部后有点葡萄籽红,但是很水润,看上去嘴唇会显得水嫩很多,而且超级显白,不过也因为滋润度比较高,所以可能会有一点受唇色影响,建议购买的时候,到专柜试色,其专柜价格是330元/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