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光族怎样才能攒钱 这些机智做法你要知道

    白月光和月光族仅有一字之差,两者却有着天壤之别,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白月光,但现如今的月光族反倒是不少啊!不少人在处理钱的问题上,总面临着“攒不了”钱的苦恼,月光族怎样才能攒钱?小编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这些机智做法你要知道。

    月光族要如何存钱
    月光族要如何存钱

    何为“月光族”?这大概是被解释过好多遍的一个词,它形容年轻的上班族群体,在领取完工资后,1个月内,甚至都不足1个月的时间,这些上班族全把一个月的薪水给挥霍完了,当月才刚拿到钱,到了月底就得“吃土”,这类人手里通常很难攒得了钱,甚至可以说攒不住钱,这样的月光族怎样才能攒钱?

    这似乎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不过这些机智做法你要知道,首先是一定要有攒钱的想法和欲望,不能是被逼存钱,这样起码能有事半功倍的机会。攒钱并非从小的方面着手,而是要从支出较大的方面,想想自己一个月所有的钱都花在哪方面最多?买衣服?化妆品?吃喝玩乐?还是其他方面?找到花钱最多的地方,从这里边尽量节省开支。

    月光族攒钱好方法
    月光族攒钱好方法

    从大支出方面攒钱,你会发现,真的损失不了多少好东西,反而能省下一笔可观的钱,用于不时之需。不过这个方法也有个难点,就是需要意志力,月光族缺乏的就是节省、攒钱的意志力,但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自动转账存款,利用这个办法,设置自动转账功能,往自己的银行账户里边,每月按时按额自动转入一笔钱存起来,如果还是担心手痒痒想花钱,找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把银行卡交给她,不要绑定其他的支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