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去香港好吗 不购物需要准备多少钱?

    随着春节的结束,很多地方出游的高峰又进入了淡季,热门的景点总是受欢迎的,不过在春节后旅游,机票和景点的门票什么的都开始降价,香港是受欢迎的胜地之一了,那么春节后去香港好吗?

    去香港旅游怎么样
    去香港旅游怎么样

    香港是一座繁华的城市,无论是去旅游还是去购物都是很不错的,所以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特地前往购物、游玩。在今年的春节假期间想必去香港的人是很多的,那么现在春节假期结束了,想要去香港的话,不购物需要准备多少钱呢?

    春节后去香港

    其实你要是想到香港购物的话,这时候去香港,很多打折的热潮还没有完全褪去的,你喜欢的商品可能会有更加优惠的价格的,并且人流不是很多,你可以去黄大仙祠、佐敦弥敦道附近、尖沙咀、南丫岛等等。哪里都有咖啡店或者是餐厅,所以品尝各种美食也是很不错的。

    去香港多少钱
    去香港多少钱

    有的人觉得去香港的消费便宜,有人觉得去香港的消费还是很高的,至于要准备多少钱前往,除去交通的费用,其实就只剩下住宿、饮食或者是一些景点门票的消费的,关键是要看你几个人前往游玩了,不同人的消费习惯不同,相对好一点的酒店或者吃好一点的消费是不便宜的。但是你不购物的话,消费应该是不会太多的,大概准备2000元到6000元不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