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uCycle健身房失踪 市民选健身房要谨慎

    如果你在上海居住或者就业,那么一定听说过GuCycle健身房。这家健身房与其他健身房不一样,因为这一家网红健身房,知名度比较高,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交钱健身。但是,最近GuCycle健身房失踪了,被不少人质疑是跑路了。

    GuCycle健身房可靠吗
    GuCycle健身房可靠吗

    小编在一个小县城就业,这边的消费水平也挺高的,如果到健身房开卡,一年大概是1888元。而上海是一个国际大读书,吃住行方面的消费比小县城要高很多倍。在健身房开卡方面,应该至少都要三四千元一年吧!

    GuCycle健身房可靠吗
    GuCycle健身房可靠吗

    而GuCycle健身房在上海成立并不久,但由于懂得经营,加上项目众多,成为不少人心目中较好的健身房之一,因此也被称为上海网红健身房。由于比较受欢迎,所以年费也比较高,开年卡的话,一年至少要5000元吧!

    可是,想不到GuCycle健身房失踪了。用户那么多,开卡费用那么高,如果真的跑路了,那么卷走的款项可不少。而且,有消息称该健身房前阵子还进行一个大规模的促销,目的就是低价吸引更多的会员交钱。即使每个人一两千元,那么会员众多,这又是一笔不少的费用。

    不过,现在还不能完全证实GuCycle健身房跑路。失踪之后,希望警方能够调查清楚,还健身者一个公道。此外,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选择健身房一定要谨慎,实力不强或者存心诈骗,都有可能卷钱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