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削弱iPhone进口禁令 推送系统软件更新程序

    苹果iPhone手机自去年年底起,便陷身于高通向法院申请的iPhone手机禁售令当中,导致多款iPhone手机产品在多国市场被禁售,据近日最新报道称,苹果削弱iPhone进口禁令,为绕过高通的指控推送系统软件更新程序。

    苹果iPhone进口禁令
    苹果iPhone进口禁令

    苹果的iPhone手机产品是贵出了名,国内果粉及其他消费者对iPhone手机的看法和了解,几乎都是从价格开始的,而每一款新iPhone的出现,人们最关注的,其实也是价格,不知新机又得花多少钱才能获得。自苹果iPhone被禁售后,原本销量不甚理想的苹果手机,在华销售的道路越发艰难了起来。

    高通起诉苹果手机产品侵犯其公司多项专利,向法院申请禁售苹果涉及侵权的iPhone产品,截至2019年2月20日消息,因一名法官曾做出一项反对禁令的初步裁决,为此,高通再次出手,敦促美国贸易监管机构撤销这位法官的裁决,对苹果的部分iPhone机型设进口禁令。

    苹果公司在iPhone禁令问题上,想尽办法规避iPhone手机的禁令,并于2018年12月份,推送系统软件更新程序,是一款特别的iOS更新程序,想以此来削弱iPhone进口禁令,另外,苹果在美承诺半年内做出改变。目前苹果在德国销售改进版的iPhone 7和iPhone 8,以此来避免遭到德国市场方面的禁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