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后果

    你认识蚂蚁借呗吗?经常网贷的朋友都认识。是目前最好网贷平台,利息也不算高,安全可靠!不过呢,开通蚂蚁借呗是有一定的难度。到现在有许多朋友还没借呗,究竟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你知道有办法有助于开通借呗?

    开通借呗的技巧
    开通借呗的技巧

    现在有不少人在讨论“蚂蚁借呗怎么开通”这个问题,蚂蚁借呗平台不像其他网贷一样,门槛那么低,但是,蚂蚁借呗是正规网贷平台,不会收取高额利息。有些由于忘记还款了,逾期了一天,想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会有逾期记录,芝麻信用分可能会降低。短时间逾期,会有一定的利息,如果超过一个月就会上征信,超过三个月,可能就会被起诉。目前已经得知借呗逾期一天的后果了,现在我们来了解开通借呗方法吧!

    1、必须实名认证。很多人都会有疑问,我们的支付宝账户不都是实名认证的吗?很多人细心的人都会发现,支付宝有一个二次认证,这个二次认证是必须要认证的,但是最基本的实名认证以外,我们还需要多人认证一些个人信息,比如说驾驶证、房产证还有车辆信息等,这些对于蚂蚁借呗的开通有很大的帮助。

    2、支付宝活跃度。如果支付宝活跃度不够,也很难出借呗。支付宝和借呗是一家的,都是蚂蚁金服旗下的,所以你懂的!多登陆,多使用支付宝各项功能,流水在多一点,概率自然会大一些。

    3、多使用支付宝购物、消费。现在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不管是吃饭、唱歌、看电影,还是充话费、交水电费、还信用卡等等,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都已经支付宝覆盖。不仅仅是淘宝、天猫,在能使用支付宝的地方,尽量使用支付宝,会增加开通蚂蚁借呗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