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00元左右哪款手机好 这几款手机值得来了解

    在当今的社会上,越来越多手机品牌推出来市面上,给人们提供了许多的选择。但是现在,打算想用1500元左右买手机的朋友们来说,到底1500元左右哪款手机好?是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了呢?

    手机品牌
    手机品牌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1500元左右手机基本上都是国产机的天下,而且这个价位的手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如今,许多人购买手机注重的是性价比高的,市面上1500元左右手机有很多,一下这几款手机值得来了解下,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价格
    手机价格

    小米8SE:想必大家都知道小米8SE是2018年上市的旗舰机,其实这款手机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小米8SE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还拥有指纹传感器以及双摄像头设计,是非常不错的。

    vivoZ1:如今许多人是很喜欢用vivo手机,但是这款手机也是上年五月份发布的。据了解,vivoZ1采用了19:9刘海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六百AIE八核处理器,这也是1500元左右手机不错的选择。

    努比亚Z18mini:其实这些努比亚Z18mini是高性价比千元机,而且在市面上的销售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机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是在千元机当中不错的。

    小米6X:这款手机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也是小米发布新一代千元机。最主要的是它拍照功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后置指纹和双摄都是很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