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老陈醋元宵 每一年卖出3000斤左右

    醋是碱性食物,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特别山西老陈醋,非常出名,受到许多人喜爱。然而,今年山西老陈醋元宵节非常热销!据了解,在馅料中加入了老陈醋,非常好吃,受到市民们喜爱。而且,每年几乎卖出3000斤左右。

    山西陈醋热销
    山西陈醋热销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吃山西老陈醋的,采用纯手工制作。这几年“山西老陈醋元宵”受到大家追捧,解甜解腻,供不应求!据悉,山西老陈醋元宵有6种品味供大家选择哦!喜欢吃的朋友可以买来试一下。

    2月14日,山西太原,某老字号推出了老陈醋陷的元宵,酸甜度中和,口感特别。工作人员称,老陈醋元宵从2010年开始销售,口味发展到6种,用的也是8年老陈醋。一经推出就十分受欢迎,现在每年能卖出3千斤。

    李丁香介绍,制作老陈醋元宵要经过配料、和馅、擀馅、切块、晾制、滚元宵等工序,现在已有老醋黑芝麻、老醋五仁、老醋桂花、老醋香橙、老醋沙棘、老醋巧克力6种口味。

    东湖醋园2010年推出老陈醋元宵,每年正月初十到正月十六期间销售,馅料中加入手工八年老陈醋,解甜解腻,口感特别,近几年每年都卖出3000斤左右,供不应求。李庭耀摄

    “2010年刚推出的时候销量并不大,主要是知道的人少,后来一传十、十传百,卖得越来越好。老陈醋元宵不甜不腻,有的顾客尝过以后,会买很多袋,不止自己吃,还带给亲戚朋友。”东湖醋园导购常美清说,“今天是正月十四,我们今天早上八点开门,十点多就卖完了,赶紧让车间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