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还在身上钱却被刷走 银行卡免密免签要注意!

    手机支付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是很便利的了,所以除了手机之外,很多人也都是随身携带银行卡的,在遇到大笔消费的时候也会选择刷卡支付,但是关于银行卡的使用,安全上的问题大家还是要多加注意的,因为就有人卡还在身上钱却被刷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银行卡安全问题
    银行卡安全问题

    生活中的骗局无处不在,特别是关于钱财的保管,有些人就是会马虎,钱不见了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而且常常关注新闻的人应该都有看到有人不小心上当受骗,或者是银行卡因为保管不善被人盗刷的事件,所以关于这银行卡免密免签问题要知道了!

    银行卡钱却被刷走

    一般大家出门带钱包的话会携带银行卡,可是钱包和卡都在身上,卡里的钱却不见了,不翼而飞的钱去了哪里呢?原来这是犯罪嫌疑人利用了漏洞,所有我们在使用的银行卡当中都有这小额的免密免签功能,也就是利用了这一点盗走钱款的,为了消费上的便利,小金额的话在POS机上是不需要密码的,默认开通免密免签之后刷卡就能自动付费了。

    银行卡免密免签
    银行卡免密免签

    可是不少用户其实对于这这免密免签的功能并不知情,殊不知带在身上的银行卡,被设置好的POS机在距离5厘米去感应你的钱包,卡上的钱就能被刷走了,虽然不能一次刷走全部的金额,但是钱被一笔笔刷走的后也是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的,所以如果有开通银行卡的免密免签功能的话,携带或者消费过程中要谨慎一点了!